提案社情

您当前的位置: 提案社情
北碚区政协召开2021年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区政协   点击数:5241   日期:2021-04-19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信息工作人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水平,4月16日,区政协召开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部分区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秘书长陈福厚主持。

会议邀请了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调研员廖逢春为与会人员做信息工作专题辅导。会上,廖逢春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围绕“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目的、作用、变化、特色以及如何选题”等内容,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专题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于更好地开展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回去后要抓紧时间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将培训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周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