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协要闻
董伦参加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来源:   作者:区政协   点击数:236   日期:2024-02-28   字体:【

2月26日、27日,区政协主席董伦参加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董伦来到各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同大家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说,黄祖英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切实可行。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全力以赴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干中有为、稳中有进”的厚重答卷,成绩来之不易,值得点赞。

董伦强调,一年来,全区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三个作用”,不断增强“一线意识”,为国履职敢担当、为民尽责善作为,为人民政协事业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改革攻坚突破的奋斗之年。全区政协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同心向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宣传北碚发展的坚实基础、良好机遇和美好前景,团结汇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全力投身北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之中。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抓好“渝事好商量·碚有幸福感”“委员工作室·碚展风采”“书香政协·碚加同心”等特色履职工作,深化“政协+人大”“政协+纪检”“政协+法院”等履职平台建设,共同谱写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