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各界动态
农工党北碚区委会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区政协   点击数:16940   日期:2023-01-20   字体:【

1月17日下午,农工党北碚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碚区委会主委张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委员、区监督委委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袁家军书记在市人大、政协会议上以及参加界别联组讨论时的讲话。

张奕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袁家军书记的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蕴含着很多新理念、新方法、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市人民凝心聚力,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路径。

张奕强调,全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市两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区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扣中共重庆市委、北碚区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主动担当抓落实,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增强履职实效,为推动北碚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