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特色文化
北碚 铜川两地政协联合举办书画作品交流展
来源:霍吕   作者:霍吕   点击数:49888   日期:2017-06-19   字体:【

a956dc1dc3394b3ea216623742990c1d.jpg

6月14日,由北碚区政协和陕西铜川市政协联合主办的“北碚•铜川”书画作品交流展在北碚美术馆举行。区政协副主席、重庆缙云书画院院长韩燕,铜川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书画展。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继去年北碚与铜川两地书画艺术家互相交流的基础上,举办的又一次两地书画交流展。通过展出,进一步加强了区政协和铜川市政协的联系沟通,增进了两地文化和书画艺术交流,为两地书画家进一步加强联系、扩大交流,推动传统书画艺术发展,促进文化大繁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7f0766a1933c406eb9b5253e65f0fb70.jpg

据悉,此次展出汇集了北碚与铜川两地书画艺术家们倾情创作的80余幅书画力作。书画家们以丰富的笔墨语言、饱满的思想感情,从不同的角度艺术地展现了碚铜两地人民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多姿多彩的实践活动及成果,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

当天,北碚区政协和铜川市政协还围绕招商引资、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文化旅游发展等两地的中心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霍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