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启事
来源:   作者:区政协   点击数:1392   日期:2023-11-10   字体:【

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是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为做好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帮助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委会更加广泛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拓宽撰写提案的信息渠道,进一步引导提案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出提案,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区政协提案线索征集为常态化征集,时间不限。提案线索请通过区政协邮箱bbqzxtallw@126.com 提交或邮寄至北碚区行政中心区政协提案联络委办公室(邮编:400700)。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整理,印发给全体提案者参考,以便提案者有的放矢开展调研,写出高质量的提案,为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作准备。

对您们的支持,谨致以诚挚的谢意!

 

政协北碚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