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特色文化
重庆两江养生文化研究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来源:郭肖   作者:郭肖   点击数:26013   日期:2017-04-05   字体:【

331日上午,重庆两江养生文化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研究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新一届研究会1名会长、4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及6名副秘书长组成,下设运动养生、食疗美容养生、中医养生、文学艺术养生4个组以及健步走、工间操2个队。今年,研究会将紧紧围绕助推北碚旅游发展开展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如何服务北碚旅游发展、服务委员健康讨论了研究会及四个组、两个队的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研究会会长梁萍讲话指出,研究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助推北碚旅游发展、传播养生知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亮点突出。她希望新一届研究会按照区政协的要求,在助推北碚旅游发展上下功夫,通过开展有影响力的养生活动宣传北碚。她要求各组和队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活动,努力促进委员身心健康,为北碚大健康工作献计出力。(郭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