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委员风采
区政协委员寇鹏程主持的《美学与人生》课程获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
来源:政协   作者:政协   点击数:56231   日期:2014-11-12   字体:【

区政协委员寇鹏程主持的《美学与人生》课程

获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

        近日,区政协委员、西南大学文学院农工党党员寇鹏程教授主持的《美学与人生》课程被国家教育部确认为第六批“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 并在爱课程、中国网络电视台和网易等网站上线,以“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形式免费向社会开放。

        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是“十一五”期间国家级精品课程的延续,是教育部对于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提高。此次精品视频公开课的获批是寇鹏程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美学》的教学科研活动,并注重美学知识的学术性与普及性的融合,是对其多年探索的一个肯定。据悉,重庆市高校这次获批的精品课程共有2门。(农工党界别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