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各界动态
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召开“学四史 庆七一 话端午” 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九三学社吴涛   点击数:8759   日期:2021-06-11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社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10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在田家炳教育学部八楼涵慧厅召开“学四史 庆七一 话端午”专题学习会,四个支社70多名社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宋群梁主持。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明副教授作了题为“人间正道是沧桑——‘四史’学习串珠”的专题报告,宋教授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故事讲述了百年中国的屈辱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为社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想政治课。

 

通过聆听宋教授的报告,社员们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履职尽责的热情和干劲。

会上,宋群梁代表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祝全体社员端午安康,送上了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