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各界动态
农工党北碚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
来源:   作者:农工党北碚区委   点击数:6704   日期:2021-03-29   字体:【

2021年3月24日,农工党北碚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农工党北碚区委会主委张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新”“四好”要求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重要抓手,农工党北碚区委会和全区各级组织要深化政治建设,加强学思践悟,引领党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组织向心力。二是要以市区“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以区委换届为抓手,选贤任能,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四是要将贯彻落实《纪要》与加强党内监督、作风建设深度融合,守纪律、强素质,进一步展现组织的良好形象。

区委会副主委郭兵、李静、寇鹏程,专职副主委谢霞出席会议,各支部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