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各界动态
农工党北碚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农工党北碚区委   点击数:5559   日期:2021-03-29   字体:【

2021年3月24日,农工党北碚区委会召开七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本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工党北碚区委会主委张奕主持。区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的各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蕴含着深远的战略思维,彰显了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区委会今年的工作重点,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六届十二次中常会精神、农工党重庆市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了农工党北碚区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