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协要闻
董伦调研区供销联社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作者:区政协   点击数:2350   日期:2022-10-26   字体:【

10月20日,区政协主席董伦带队调研指导区供销联社综合改革、社有资产管理、农产品推介等工作。区政协领导董江民、张奕、廖本涛、韩燕参加调研。

董伦一行参观了北碚供销综合改革图片展和北碚区名特优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详细了解区供销联社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社企改革、盘活资产等方面的工作机制、思路和措施,并围绕持续深化供销联社综合改革、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

董伦充分肯定区供销联社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区供销联社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融入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大局,提升业务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要持续深化供销联社综合改革,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供销联社农产品销售供应渠道作用,大力盘活社有资产,激发内生动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北碚供销工作的好路径;要强化机遇意识,狠抓落实,增强信心、凝聚共识,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打表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区供销联社向综合化、专业化发展,在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供销新力量、实现新作为。